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你是我的唯一



博客來書籍館;你是我的唯一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3643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車貸利息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你是我的唯一

作者:卓曉然 出版社:桔子工作室 出版日期:2012年02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34279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你是我的唯一

top ◎國小中、高年級以上適讀特殊兒家長的真情書寫,親子必看的感人篇章!為什麼哥哥什麼都不會?為什麼媽媽總是擔心哥哥、比較在意他的需要?有時候,我會偷偷希望這世上沒有哥哥,也沒有哥哥的「特別」,只有自己,是媽媽的唯一。然而,一場神奇經歷讓我了解,無論聰穎或愚拙、美麗或殘缺,哥哥都是我最珍愛的手足……美恩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小學生,集所有優點於一身,但是卻有一個不想被人知道的祕密——她有一個身心障礙的哥哥。美恩不是不愛哥哥,只是年紀還小的她,終究敵不過旁人異樣的眼光。從她上小學之後,每當媽媽帶著兄妹倆出遊,美恩都刻意走在後頭,不願意牽哥哥的手。只有在家裡,才會跟哥哥一起唱歌、玩耍。當她轉到博特立小學,便刻意不讓同學知道哥哥在「另一邊」的教室上課。校慶短跑比賽中,美恩為了閃躲哥哥,不小心失足跌倒,在那之後,美恩覺得自己每次看人,人影總會晃動且蒙上一層白霧。在老師的建議下,美恩來到鎮上一間眼科醫院檢查,並從醫生手中接過一副眼鏡。奇妙的是,戴上這副眼鏡之後,美恩竟然能看見別人的內心世界……*本書有學習單,請至文房出版資訊網:www.winfortune.com.tw/下載。本書特色1.作者為榮獲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知名部落格「錫安與我/Zion and Me」格主,以多重障礙兒家長的親身經歷,細膩書寫出特殊兒的兄弟姊妹的心聲,字裡行間散發溫和、寬厚之情,悲憫卻不失冷靜、理性。2.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個體,各有各的特點,期盼小朋友能學會珍惜、欣賞自己與他人的優點。3.教導孩子「將心比心」,試著與身心障礙者相處,並尊重與體諒其特殊處,學習接納他們,為他們打氣、加油。4.期許有身心障礙家人的讀者,能多加體恤父母照顧能力的有限,了解手足之情的可貴。 作者簡介卓曉然(錫安媽媽)淡江大學西語系學士、法國馬賽第一大學應用外語系碩士,畢業後在新加坡工作,2006年回到臺灣。曾經是踩著高跟鞋、獨立自主的現代新女性,如今是只穿平底鞋、陪孩子奮鬥的全職媽媽,以及努力爬格子的兼職作家。作品曾榮獲《聯合報》懷恩文學獎二獎,向上基金會文學獎首獎。為了記錄特殊兒的成長,自2007年起經營部落格「錫安與我」,多篇文章被選為《中國時報》部落格之嚴選好文;更於2008年被《中國時報》部落格選為親子家庭類「嚴選優格」。「錫安與我」部落格上的文章已結集成書──《30年的準備,只為你》(寶瓶出版)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3643







除臭襪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臭襪 車貸利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port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