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-【上誼】查理和蘿拉系列I(3本)

【上誼】查理和蘿拉系列I(3本)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herbuy.com.tw/tracking/coop.php?k=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&pid=99514198&member=af000027898

◎開學讓孩子緊張嗎?
◎一套讓您與孩子感同深受的好書
◎滿足豐富的想像力和樂趣
◎令人無法抗拒的快樂生活進行曲
◎榮獲英國最重要圖畫書獎-凱特格林納威大獎
◎榮獲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圖畫書

herbuy好買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herbuy.com.tw/tracking/coop.php?k=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&member=af000027898

         

herbuy好買,herbuy好買購物網,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,herbuy好買線上購物網,herbuy購物網,herbuy折價卷,于美人購物網herbuy,herbuy菜市場

內容簡介

【上誼】查理和蘿拉系列I(3本)

一套全世界孩子看了都會笑的書

好緊張喔,今年我是新生耶~我不想上學,怎麼辦?
我最討厭吃番茄了,我絕對、絕對不吃番茄
我不睏,我才不要睡覺呢~別想撇開我!!

號外!號外!
現在【信誼】在Herbuy館長的強力要求下,
獨家給準備新生入學的媽咪們一個大大的優惠,
給準備新生入學的孩子們一個獎勵,
加油喔,我的寶貝~館長和媽咪會一起為你勇敢而加油!!

【信誼】查理和蘿拉系列-I(我太小,我不要上學+我絕對 絕對不吃番茄+我不睏,不要睡覺)

    蘿倫.柴爾德筆下的故事,就像會發生在妳家或我家的故事;蘿拉因為『不想睡覺』、『不想上學』、『不想吃蕃茄』所發表的一大堆『歪』理,就像妳的小孩或我家的小孩會說出來的話,只是現實生活中,作父母的或許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及機智,可以不斷見招拆招(通常作父母的或許就是用發脾氣或命令句作為結尾,想想看,這樣的結束,孩子可是口服心服?)。上誼文化邀請您,輕輕鬆鬆坐下來,跟著孩子一起讀『查理和蘿拉的生活故事』,保證妳和妳的小孩一定會喜歡!

絕對絕對很好看


 

  這三本經典圖畫書,是蘿倫.柴爾德的成名作品;她從幼兒的觀感與經驗出發,創造這一系列故事,在英國掀起「查理蘿拉熱」。作者認為幼兒會藉由彼此的互動與協商,激盪出豐沛的成長,如:「番茄是噴水月亮」、「有趣的睡前準備儀式」……生活既是遊樂場又是萬花筒,不論吃飯、睡覺、上學、玩耍,都會帶來豐富的觀察與發現。

  格林納威童書大獎評審主席莎拉.威基評語說:「蘿倫.柴爾德對兒童內心有深刻的洞察力,善於發掘平凡生活的不凡之處,成為書中的幽默素材。選用圖畫書中傳統的主題,卻以非常新奇、具現代感、又犀利的風格來詮釋。給讀者帶來直接的衝擊。」

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

  查理有個小妹妹蘿拉,她很小,也很好玩。要哄她吃東西是超級難的事,因為她很挑食,她說胡蘿蔔是給兔子吃的;她也不吃豌豆 或 馬鈴薯 或 洋菇 或 義大利麵 或 雞蛋或 香腸….還有她絕對絕對不吃蕃茄!負責哄蘿拉吃東西的查理,要用什麼方法讓蘿拉吃下木星來的橘樹枝、綠王國的綠雨滴及富士山頂的鬆軟白雲?

我太小,我不要上學

  蘿拉差不多夠大,可以上學了,但是蘿拉有100個理由不要上學。她說:我一點兒都不大,我真的還很小;蘿拉說自己不需要學寫字,因為『我喜歡講電話,又親切又乾脆。』;蘿拉不喜歡穿制服、不想吃學校的營養午餐,她還擔心她的隱形朋友-索倫?羅倫森會無聊….你猜,蘿拉第一天上學會是怎麼樣的結果?

我不睏,我不要睡覺

  蘿拉老愛撐著不睡,忙著…..著色啦、畫圖啦、黏東西啦、搖呼啦圈,還有玩球,而她最愛的就是講話。…..要哄蘿拉上床睡覺的查理要怎麼辦?

作者簡介

幸佳蕙談蘿倫.柴爾德

  若要選二十一世紀初的幾位童書代表人物,作者柴爾德絕對榜上有名。她不但年紀輕,以驚人的速度與數量出版童書,還極快拿下不少獎項,作品媒體化造成的普及度,並以斐然的銷售數字證明她受新世代讀者的歡迎度等。要在這些實例中找出能跟她比擬的第二人,恐怕沒有。這就是柴爾德,她所帶動的現象,讓教育或文學研究人員不得不注意與思考其中意義。

  她出版速度快,主要原因是她出身設計,用的是電腦與設計概念處理圖案,比起傳統插畫家如安東尼布朗、海倫.奧森布里等人逐筆上色相形快多了。而她的故事受歡迎的主因,是她的故事幾乎都以小孩為中心,在造型、思考、習性與用語等方面,都以凸顯兒童的個體特質為首,大人描繪與演出都成為次要,因而受到小讀者相當的認同。不管是技術上的圖案設計或是精神上的故事內涵,柴爾德都表現了新時代的顛覆氣質,一種勇於跟傳統作法與想法挑戰的氣質。這股透過文字傳達出的衝勁跟她鮮活的視覺表現,在一種彼此抵銷短處與彰顯長處的微妙機制下,便成功的擄獲了當代的大眾讀者。

  這其中,可以透過更嚴謹的闡述來證明所謂的微妙機制與成功之間的關係。不過在此只能簡化談及她在圖畫與文字兩方面的顛覆性。圖畫上,她的創新並不在大膽用色與大量拼貼技法,而在她打破傳統的閱讀模式,讓讀者得接受跟以往偏向「靜態穩定與容易舒適」不同的閱讀型態;得費力跟著她不按常理的文字排版、字形、方向等配置操作書本。她把閱讀變成一種動力的、遊戲的活動,把讀者跟實體書本間的親密關係增強了。

適讀年齡:3~8
精裝 / 25*27,秦美人外掛.5 cm / 普級 / 全彩 / 初版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herbuy.com.tw/tracking/coop.php?k=c71808954b3f494cd840463ecc26e005&pid=99514198&member=af000027898

圖片及文字都來自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

相關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